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多措并举防疫情、保复工

2020-03-27 21: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返岗人员管理,强化防疫物资保障,提高员工防疫防护和安全生产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

摸清职工健康情况,保障人员安全返岗。由于项目部地处武汉,返岗手续较为麻烦。项目部未雨绸缪,在三月初即号召员工将每日健康情况积极上报并打卡,为早日返岗做准备,另外时刻关注武汉政府下发的返汉相关程序,积极上报资料,确保职工可以早日返岗复工。

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项目部实行封闭管理,制定了疫情处置专项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员工佩戴口罩、日常体温检测以及办公、生产、食堂、宿舍、车辆消毒等防疫防护措施,并且均留存记录。日常工作尽量做到网上解决,实行员工单人单舍和食堂分时段取餐、宿舍用餐,减少人员聚集。

提前预防各项隐患,积极做好复工准备。对项目部及现场的各项设备提前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复工后的安全生提供有力保障;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到特殊时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关于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规定;对在岗职工进行安全责任承诺和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逐渐将员工的精神面貌调整到工作状态;组织开展复工前的全面风险隐患排查,落实风险防控,争取早日复工复产。

特殊时期,重视宣传教育。项目部积极开展防疫宣教及疫情防控知识安全教育交底,让职工充分掌握防疫知识,坚决做到项目无疫情,并为大家敲警钟、鼓干劲,保证项目职工人在岗,心到位,为项目部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