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提前做好“4.10”列车调图

2020-03-27 14:0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全国铁路将于2020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列车运行图有较大变化。

为此,凯里车务段对“4.10”运行图的变化进行全面梳理,督促管辖45个车站提前掌握本站变化情况和作业难点,并根据本站变化重点制定调图业务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培训、班组自学、抽问检查等方式,进行全覆盖培训,让职工充分掌握旅客列车到开时刻、办理业务的变化情况,提前确保交替平稳过渡,列车运行安全正点。

针对客车密集到发时段的车站,这个段把好接发旅客列车关键环节,加强与列车调度员、客运值班员的联系,根据列车运行情况及客流情况合理安排旅客列车接车股道,便于客运人员组织乘降,要加强对候车室、售票厅、信号楼(运转室)等重点场所的巡视检查,督促作业人员落实作业标准,确保调图期间安全平稳。

与此同时,该段准备利用公告栏、车站广播、候车厅和售票厅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及时宣传调图后列车停靠站、到发时刻等信息,并及时印发宣传资料,为旅客出行提供精准信息。(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