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铁路项目、大武口站改造项目参加兰州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

2020-03-27 14: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为了进一步加强既有线施工安全管控,强化安全防护体系,3月26日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在银川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既有线施工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由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专业老师授课。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所属银吴铁路项目、大武口站改造项目共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老师系统讲解了《铁路技术管理规程》、《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知识》以及铁路营业线施工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及法律法规,同时对施工现场容易出现和忽略的惯性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营业线施工管理人员和“四员一长”施工安全素质,确保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完毕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闭卷考试。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更加熟练的掌握了铁路营业线施工作业流程,进一步提高了职工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素质及管理水平,参加培训人员也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吃透,融会贯通,尽快运用到施工现场去,做好提前预防,彻底杜绝营业线施工安全隐患,为在营业线安全施工生产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杨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