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项措施” 保障清子线施工高效推进

2020-03-27 11: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严

清子高速公路是实现陕西省县县通高速和“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建设项目,9月30日通车,是股份公司向陕西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承诺。3月23日,在复工关键时期召开的清子高速公路2020年复工复产保通车动员大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总工程师胡基冬作为参建单位代表进行表态,机电标将秉承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不等不靠,见缝插针,全力以赴抢抓进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完成通车目标。

会后,第六项目部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四项措施”保障清子线施工高效推进,一是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及当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宣传工作;二是吸取主线施工的相关经验,在清子线施工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后续工程的计划和安排;三是根据土建施工进度和范围,寻找机电标的作业面,主动出击提前完成道路上的基础工作,包括通信管道的铺设、桥梁外侧桥槽的安装、路基段设备基础的制作等;四是提前做好所有物资设备的采购计划,确定好供应厂商,其中电缆、门架等生产周期长的物资设备预计5月完成备货。

自复工以来,项目部一面做好绥延高速公路主线维保工作,一面紧抓清子线施工进度,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全体参建员工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讲政治讲担当,务必确保完成通车任务。(徐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