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嘴山市市委书记王文宇、市长张利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火车站改造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27 11: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6日,宁夏石嘴山市市委书记王文宇、市长张利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站改造工程项目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石嘴山建市60周年之际,石嘴山市委书记王文宇、市长张利等领导调研石嘴山市所有重点工程建设,下午5时许来到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站改造工程项目,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测温登记,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察看了工程施工情况,与各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工程项目工期及后期远景规划,并对项目疫情防控及快速复工复产表示肯定。

市委书记王文宇要求,随着施工黄金期的到来,防控举措不能放松,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确保企业员工有序返岗,科学管控抓好施工生产,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大武口火车站的改造项目是大武口区政府的重点工程,按照工期目标完成大武口火车站的改造,在“创建国家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示范区、推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过程中起到引领作用、火车头作用,早日为石嘴山市插上经济腾飞的翅膀,带动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