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潍莱高铁四电工程进入复工大干阶段

2020-03-26 22: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雪冰  雒亚琴

潍坊讯 3月22日,在上海电气公司潍莱四电项目部12名施工人员的齐心协力下,潍莱高铁潍坊北至昌邑南区间首条10kV电力贯通线电缆成功敷设,标志着潍莱高铁四电工程进入复工大干阶段。

潍莱高铁正线全长112.6km,是山东拾四横六纵三环”高速铁路网布局中济青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共设昌邑南、平度北2个车站,线路所1个,中继站6个。上海电气公司潍莱铁路四电项目部主要承建潍坊北站(不含)至平度北站(不含)区段通信、电力和变电工程,其中电力工程贯通线敷设458条公里。计划2020年12月31日开通。

潍坊北至昌邑南区间10kV电力贯通线电缆为一级负荷贯通电缆,承揽着全线基站、中继站、信号楼等的供电任务。自2月10日复工以来,项目部精心安排疫情期间施工组织设计,合理调配人机物等各生产要素。工程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设计要求,多次勘察施工现场,明确电缆敷设安全操作规范和技术标准,严格安全技术交底制度,为圆满完成10kV贯通线电缆敷设施工提供强有力保障。

当日,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施工人员共敷设10kV电力贯通电缆10条公里,为后续施工生产打响了第一枪。

(钱雪冰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