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多种形式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四会”精神

2020-03-26 22:2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为进一步凝聚全员思想,对焦集团公司2020年发展目标,树立发展信心。自集团公司“四会”精神下发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在落实防疫安全要求的前提下,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公司各项目,实现全覆盖。

2月22日,公司党委以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形式专题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四会”精神,对集团公司“守正、革新、提质、做实”的工作思路以及深入开展“子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年”活动等年度重要工作部署进行宣贯落实,并以公司、集团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将会议精神进行了宣传,在防疫复工特殊时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和管理人员工作方向。

公司达州区域项目、龙岩高速、青岛地铁四号线、成绵八分部、厦门溪东路等项目以“三会一课”和专题学习的形式,对集团公司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了宣贯和解读,并结合各项目当前发展实际,对标集团公司年度发展要求,号召员工进一步提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集团发展贡献新力量。

公司枣菏三、日照厦门路、高东高速、枣菏五等项目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员工展开了座谈和讨论,大家围绕“品质经营、安全生产、强身健体、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等主题踊跃发言,为企业改革发展提意见、谋思路、想法办,将学习活动落到了实处。

同时,公司东北区域鸡东房建、鸡西房建项目、混凝土分公司在落实地方防疫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员工以网络学习、视频宣贯的模式组织员工进行多形式学习;公司所属物资租赁公司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融入“四会”精神学习,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形式,提升了学习效果。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