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全力确保集中修轨枕供应

2020-03-24 23:1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西铁工程公司将集中修供枕轨枕作为一项阶段性重点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严格卡控轨枕质量,全力确保集中修轨枕供应充足。截止目前,该公司共生产发运集中修各类型号轨枕4768根,岔枕57组。

该公司落实集团公司集中修工作部署,成立了轨枕供应应急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精心谋划,研究制定集中修供枕方案及装车安全保障措施,从轨枕原料把控、生产供应、组织运输等三个方面细化安排,优先保证局管内重点施工有枕可用。

该公司提前安排技术人员对轨枕生产线进行检修,配足易损机械配件,确保生产设备状态良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轨枕需求计划的型号和数量细化到日,安排业务骨干全程盯控现场作业,加班加点组织生产,确保日生产计划兑现。

该公司提前与用枕单位的协调联系,逐批完善轨枕供应措施,提前签订供枕合同,核对卸车地点。加强与车站的对接,及时协调轨枕运输车辆。安排充足的装车机械和人员,按照快速便捷的原则组织装车,压缩非生产时间,提高运输效率。

该公司还强化轨枕生产供应各环节质量控制,由专人对原材料、生产、储存、装车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管,严格落实质量责任,切实把好产品出厂检验关。分门别类对供应的各类型号的轨枕进行质量回访,改进存在问题,确保轨枕质量优良。(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