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运输,铁路一直在行动

2020-03-24 00:1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柳清

据国铁集团网站消息,截至目前,铁路累计装运防控保障物资13151批、28.7万吨,组织开行返程复工专列313列、包车厢1311辆次、运送旅客34.7万人,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振地方经济作出贡献。(中国新闻网)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铁面临一次又一次的“大考”临危不惧,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铁路运输从来没有因为疫情形势严峻而放慢了脚步,而是依然扛起了这份责任、投身到了这场大考中,秉承担当精神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中来,谱写着铁路的抗“疫”篇章。为保障人员、物资安全抵达目的地,确保复工复产运输工作顺利开展,全国各地区铁路部门积极行动,通过开行专列、开通绿色通道、制定特殊运输方案等多种方式,助力各地复工复产,保障复工复产人员、物资安全抵达。铁路成了战“疫”的“守护者”和“运输者”。

寒冬已悄悄远去,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勇士的归来。回想出征战场是高铁专列将我们的勇士准时准点送到战场;如今你们凯旋而归,仍然是高铁专列将我们的英雄护送回家。冬去春来,只要需要,铁路人一直都在。感谢你们的默默坚守与付出,让中国铁路生生不息地驰骋着;让祖国的大动脉强有力地跳动着。你们是最坚强的后盾。(李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