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夹马营站4号出入口围护桩施工全部完成

2020-03-23 09:4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艾琳

近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夹马营站4号出入口围护结构顺利施工完成。

夹马营站位于中州东路与华林路交叉口,沿中州东路北侧东西向敷设,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其中4号出入口及1号风亭位于车站西北象限。4号出入口及1号风亭基坑为长方形基坑,采用明挖法施工,钻孔灌注桩共计135根,其中A型桩120根、B型桩15根,混凝土采用C30混凝土灌注。

为避免成孔过程中相邻孔洞之间的相互扰动影响,采用“跳二成一”的顺序成孔,在混凝土开灌前,施工现场对单根桩所需混凝土进行混凝土塌落度试验。

整个施工过程中做到了砼灌注连续并紧凑的进行。灌注混凝土采用直接导管法,导管使用后及时清除管壁内外粘附的混凝土残浆。

复工复产后,为了促进生产,项目部各级返岗人员积极组织各项工作,保证了夹马营站4号出入口围护结构的顺利完工,为下一步出入口车站主体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