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消除施工隐患 保障通信安全

2020-03-23 01:0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文硕

疫情期间尚未结束,老百姓就开始蠢蠢欲动的开始施工动土了, 3月13日凌晨2点10分,怀化通信车间车间主任李志宏和职工谭文硕在沪昆西线冷水铺至波州区间配合广州大机段边坡清筛施工时,当走到k1607+200下行线,忽然发现栅栏外面停着一台挖机,这让车间主任李志宏心头一紧。

 急忙走到挖机前,确认好36芯光缆正好在栅栏外1米处,因为之前是荒地也属于危险级,以前的警示牌和标桩也在施工过程中被老百姓挖的泥土遮住了 ,于是就写了纸条放在挖机师傅的玻璃门上,把光缆路径用竹子插出来,构成一道临时的警戒线。做完这些后,职工谭文硕突然发现民房中有还住着老百姓,经过了解他正是这次施工的负责人,为了把自己的房子扩建才动的工,虽然他知道铁路旁有光电缆,但是具体的路径不清楚,车间主任李志宏详细地跟他讲了光缆路径以及铁路光电缆的重要性,让他施工前一定要联系我们,于是,等天窗结束后,车间人员便带好警示牌和警示带去往了现场,消除了这次偶遇的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