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5号线通信项目部为“方舱改康复”而助力

2020-03-22 20: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美

3月10日,为收治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患者而建设的武汉16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其中,部分方舱医院改为康复中心,为肺炎患者从医院治愈后再加一层安全保障。

3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通信项目部接到原“新城方舱医院”求援,请求项目部协助完成将方舱医院改为康复中心的门禁安装工作。项目经理张勇当即答复马上带人前去协助改造工作。

新城康复中心前身为收治肺炎患者的方舱医院,存在一定的感染危险。改造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极为小心使用工器具,以避免因工器具划破隔离服而接触康复中心内的物品造成感染。张勇带领项目部人员,佩戴护目镜、口罩,穿上防护服,戴上胶皮手套……做好一系列防护措施,来到现场进行查看。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始进行门禁安装及改造工作。

因隔离服密不透气,待门禁安装、改造及测试完毕,几人已被汗水浸湿。武汉的三月,已是一片樱花烂漫。看着日益恢复生机的武汉,几人早已将疲惫忘之脑后。

疫情过后,城市需要恢复期,生病的人也需要一个恢复期。而他们——城铁人,为提供恢复期所需要的康复中心仍在奋斗着!我们以你们为荣,我们为你们骄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