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工直通车 温暖民工心

2020-03-21 22:2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霞

“到了!到了!终于可以上班了1 3月20日上午11:30分,乘坐复工直通车从河南汝州直达广州的农民工王明周激动地喊道。“不用自掏腰包,安全抵达广州上班,这得感谢中铁十九局这个央企呀1,返岗农民工王奇随声附和。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精准稳妥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珠三角城际广佛东环2标三工区项目党支部采劝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直达目的地运输的方式,先后从云南保山和河南汝州等地陆续请回51名农民工,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复工复产,深受当地政府以及广大农民工朋友的点赞。

3月19日早晨6点,在河南汝州客运站,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珠三角城际广佛东环2标三工区20名戴着口罩的返岗农民工,精神焕发,喜气洋洋,在随车管理人员逐一复核完名单后,依次测量体温,隔座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车上配备两名驾驶员以及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备好了面包、香肠、榨菜、矿泉水等生活物品,满足返岗农民工的途中需要。在行车过程中,两名驾驶员轮流驾驶,全程做好通风,密切关注返岗农民工的身体状况,确保卫生安全和交通安全。

据悉,返岗农民工到达目的地后,将被统一安置到指定隔离观察区,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上岗。目前,该项目部已累计返回农民工227人,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赵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