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无缝对接保安全

2020-03-21 22: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在全社会共同的努力下,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国多地出现了“零增长”的形势。但是随着部分其他国家疫情的严重,众多境外中国公民开始回国。在保证原有防控的同时,针对境外输入人员的防控工作,成为了新的重点。

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胜利路工区职工刘君、王文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社区防控一线。配合铁三中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刘君、王文慧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冲在一线,每天测温、登记、查出入证,每日对管内进行消毒。这些都是基本工作。随着境外居民陆续回国,严格管理好进出信息登记,成为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疫情防控期间,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没有一例确诊病例,这让正是有了像这样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者”,疫情的防控工作才能稳步有效的进行,社区居民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向他们致敬。(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