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努力打造复工复产路

2020-03-21 22:1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嫣红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开始加入复工复产大潮,越来越多返岗人员要回归到异地,这就对铁路交通运输行业提出了运输需求。

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七组面对对与日俱增的客流,吴新刚和李楠两位列车长一手抓旅客安全运输,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现场安全生产乘务组织平稳有序。乘务员途中对车厢公共使用区域和死角卫生,设备设施进行消毒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每位出行旅客的安全。定时对旅客进行温度测量,每两个小时车厢对车内进行通风换气。引导旅客下车前填写《旅客信息追踪卡》小程序,以便旅客能够顺利出站,并明确列车信息报告要求等。对于需要就餐的旅客,减少旅客扎堆就餐,餐车工作人员为旅客准备了套餐盒饭,送餐到车厢。

在大客流的情况下,对于列车上出行旅客的安全,乘务员积极做好各类安全宣传,防烫、防摔、防夹和防滑宣传班班进行,并且加强车内巡视。针对乘车的儿童,乘务员逐个对家长重点介绍儿童乘车的安全注事项。当班期间每位乘务员都尽职尽责,关注每一个安全细节,从优化作业流程,卡控好安全关,完善乘降组织等方面着手,全力为旅客打造平安的出行模式。(顾嫣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