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在广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1 22: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3月20日下午,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在广、副总经理王涛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施工现场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进入工地现场时王在广一行主动登记并量测体温。随后四公司海东西站项目经理向王在广详细汇报了项目疫情防控、施工进展、当前面临的困难、解决措施方案和后续施工组织节点计划。

王在广在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项目的施工建设、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定要有排除万难的信心和勇气,按期完成建设目标,树立好企业形象,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强化现场施工管理,规范现场施工行为。认真做好后续施工组织、安全质量卡控等工作,确保工程保安全、保质量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各项节点任务。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全体职工干部会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继续发挥铁军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迫切感,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抓安全质量,定将不负甘青公司和公司的重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完成好项目建设工作。(王汉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