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多措并举确保项目顺利实现复工

2020-03-21 22: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喻亮

“虽然现在湖北省已经连续多日新增确诊0病例,但我们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常通风……”3月21日,在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工班长孟文超正在为项目第一批返岗复工人员进行班前讲话,10名到岗员工身着防护服,整装待发。

疫情防控期间,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准备,成立了以项目党政正职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复工复产方案,采取分批次接送具备属地政府“绿码”的员工返岗工作,多渠道购置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常态化做好员工健康登记、卫生防疫、宣传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复工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与此同时,项目部积极联系业主及地方政府等相关单位,抓紧办理复工申请,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筹备正常施工物资。3月20日,项目部顺利通过巴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验收工作,率先实现了公司在湖北恩施地区的复工复产,全面激发了全员复工复产的战斗热情。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恩施州巴东县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是盛州、县“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和养护工程项目,项目建设总里程 165.92 公里,项目建设完成会大大改善沿线交通出行条件,拓展城乡交通框架,促进沿线经济旅游发展。

Cache_-372f5b3ca318305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