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公司纪委 委托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属地化监督检查

2020-03-21 02:1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坤

3月16日,受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纪委委托,一公司纪委书记张长山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对城轨公司西安地铁5号线10标项目部、西安地铁6号线26标项目部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监督检查。

张长山一行深入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以及施工现场,传达了集团纪委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重点查看了项目部风险区域防疫措施,查阅了项目部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内业资料,并对项目部的疫情防控系统录入情况、复工复产返岗人员实名信息登记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张长山对被检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项目部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同时针对本次检查发现不足之处要严格落实整改。(梁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