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理发店”开进项目部,解决员工“头”等大事

2020-03-21 21:5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珂青

3月21日上午,中铁建电气化局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出现了暖心的一幕,在一楼大厅,受项目部工会邀请来的“托尼”老师正在给已复工的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疫情期间,一直宅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再不理发,都可以去拍流星花园了。”第一个赶来理发的员工马来源自我调侃道,却也难掩心中的喜悦,算下来,据他上一次理发已经是40多天前的事情了。

一张椅子、一把剪刀、一个电吹风、穿上一面围布...临时“理发店”就这么开业了。马来源稳稳地坐下来,享受这次特别的服务。理发之前,师傅特意对剪刀、梳子、推剪等工具都用酒精消了毒,随后娴熟地转动手中的剪刀,片刻精干的板寸发型就完成了。项目部为“托尼”老师的上门服务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提前一天就在工作群通知员工报名预约理发,并对理发师进行了体温测试和询查。

整个上午,12名员工轮流到现场,随剪随走,防止人员聚集。虽然条件简陋、工具简单,却体验了独特的上门理发服务,个个都十分满意。“疫情尚未结束,聚堆去理发店理发仍有潜在风险,把理发师请过来解决员工的日常生活需求,让大家精神抖擞地迎接复工复产。”党支部书记宋东斌说道。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切实将员工需求摆在首位,想职工所想。疫情防控期间,成立防疫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开展员工管理、办公场所消毒、日常检测、每日执行“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疫情宣传、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建立管理台账,积极营造让员工安心、暖心的氛围。(胡珂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