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潍莱高铁项目部获山东省铁投、济青公司、莱西建设指挥部领导检查好评

2020-03-21 01: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郑方圆

2020年3月19日,山东省铁投集团总工程师、济青高速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孙洪斌,济青高速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庆星,工程部长渠述锋,莱西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青原等一行8人,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高铁项目部项目经理伍勇、生产副经理付元根陪同下到各专业工点检查指导工作,潍莱高铁项目部获得检查组好评。

项目经理伍勇对项目部疫情防控、资源配置、工期节点、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信息化系统、仓储管理、施工组织及现场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检查组一行深入昌邑南站检查了“四电”的接触网、电力、通信、信号专业现场施工情况,随后到昌邑市物资配置中心对消防管理、安全体验区、物资仓储信息化管理系统、VR情景模拟体验区、接触网腕臂、吊弦预配平台、物资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最后,在检查总结时,检查组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给予“项目管理规范、文明施工较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复工复产推进有序”的认定和表扬。  

就项目下一步施工开展情况,孙洪斌、张庆星要求项目部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施工组织,配足资源,要确保济青铁路公司关于潍莱高铁建设“三保”(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目标的全面实现,要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尽快形成大干局面,把前期受疫情影响的施工进度抢回来。同时,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强化质量管控,确保潍莱高铁2020年7月“四电”(电气化)主体建成。(邹善清 郑方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