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迎来复工后首次大型检查

2020-03-21 01: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陕西延安讯(白凯)3月18日下午,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毛惠刚,总监办总监安亚波、安全总监刘汉祥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进行复工以来首次大型检查,指出延黄高速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以助推项目施工有序进行。项目经理吴小峰、常务副经理段伟峰等陪同。

毛总先后查看了延黄项目三工区、二工区的施工情况,对施工进度、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项目要围绕施工生产的中心任务,扫清疫情影响等外部制约因素,进一步提升内在管理水平,推进生产进度再上新台阶。毛总强调,项目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施工节点目标。并对路基交验时间提出了要求。

项目经理吴小峰表示,项目将围绕生产进度,以建设品质工程为目标,严控安全质量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现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完成施工节点目标,确保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