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2020-03-19 22: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2020年3月14日,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项目经理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遵照地方政府、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的部署和要求,在项目部营地和各施工现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全范围营造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贯彻四川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按照“环境大整治,人人都参与”的原则,对项目部营地、办公室、宿舍、食堂、厕所、运动场及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开展深入的环境清洁,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进行消毒洒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降低疾病传播风险,营造美好办公居住环境。在新码头街车站等工点,项目部组织人员,手持扫把、抹布、塑料桶等工具,将围挡、门卫室、进出道路、施工现场一一打扫冲洗干净,深入进行大清扫、大消毒,铲除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传染源,还成都市一个文明卫生的施工现场,为阻击疫情贡献微薄之力。

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是项目部落实爱国卫生运动的具体措施,不仅有助于提高员工们的文明卫生素质,还能有效遏制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的传播,巩固项目部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