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部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护

2020-03-19 13:5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玺

近期,鉴于塞内加尔国内出现多起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部组织精干力量,采取多项措施,在牢抓工期、正常生产的情况下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保障中方职工和当地员工的健康安全。

一是项目部安排专人联合当地劳务公司,每日清晨在施工现场入口处设立体温观测点,对所有当地劳工和中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在表进行汇总。接受检测的劳工秩序有然的排起长队,对着一行为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现在上班心里更踏实,避免了盲目恐慌。截止目前,体温检测已连续进行12天,且并未发现异常情况。

二是项目部每日安排保安对营地内办公区、生活区、作业区等区域进行统一消毒。一方面,通过采购专用的消毒设备,对日常保洁容易忽视的地方进行强化清洁,并对水沟、墙角等容易滋生细菌的位置喷洒消毒水。另一方面,防疫应急小组加大对所有员工的卫生宣传,要求采取勤洗手、带口罩、人员之内保持一定距离等一系列相关措施。

三是项目部对所有中方员工和当地劳工统一发放口罩,并科普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由于生活水平和医疗条件的差异,当地人民并没有佩戴口罩的习惯。项目部在统一采购后把干净卫生的防疫口罩发放到每一位劳工手里,并安排中方人员进行口罩佩戴示范。根据项目部最新防疫规定,所有人员在工作时必须全天佩戴口罩,减少病毒传播的途径。

四是项目部向方久尼当地省政府和宪兵警察捐赠防疫医用口罩。在做好内部防范的同时项目部也用于承担社会责任,向当地民众进行卫生防疫宣传,加强防疫意识。与当地政府携手做好防疫工作,防患于未然。虽然有疫情,但为了方桥早日建成,为当地人民造福,项目部全体员工坚持工作,并即将开始架梁施工。当地政府与我方达成积极协调配合,在维护运梁过程中保证交通疏导和来往人员车辆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