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暨工作会

2020-03-19 00: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春来气象新,聚力踏征程。3月17日,为期两天的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2020年职工大会暨工作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雄厚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下会议+线上视频”的方式,项目部设置主会场,同步设置视频分会场2个,并采用腾讯视频方式对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共有44余名职工通过线下、视频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系列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了公司优秀项目部的交流材料。各部门就分管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并对2019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安排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着重对科技成果撰写、技能考试及资质取证、党务工作、宣传报道、建立工作问题库等工作项进行了部署、强调。

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供电二项目部2019年职工大会暨工作会完成了预定的12项议程。会议时间紧凑,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项目部明确了新的一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士气,鼓舞了斗志,为新一年项目部施工生产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石尧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