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标准化整治

2020-03-18 22: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沪昆高铁开通四年有余,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尚未得到解决,譬如最为复杂的设备标签台账问题。设备标签台账是设备单位的重要工作之一,本应早在开通之初就应核对齐备,然在各种因素多个方面的原因下,设备台账或有缺失,或有错乱,在后续的台账整理和故障处理中造成了不小的难度,举个例子:一个基站若有三十根尾纤无标签,倘若发现故障,还得先到现场一根根查找,再开始解决故障,就好比一个人要出门衣服都找不到,着实影响效率!为此,怀化高铁通信车间下定决心,动员下属的怀化南、集中修、芷江、新化南四个工区利用平时的季表年表时间进行标准化整治,做到有核对、无遗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