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生活营地基础浇筑完成

2020-03-18 00: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浩明

(绍兴地铁,崔浩明)3月15日,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生活营地基础浇筑完成。

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首批施工人员自1月21日进场施工,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稳妥推进征地拆迁、场地平整、绿化迁移、管线迁改、设备进场以及营地规划、临建施工准备等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了工程开工筹备任务,3月1日,绍兴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越王路站施工现场举行,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越王路站地理位置较为偏远,建设生活营地是保证项目施工人员进场施工的必要工作,因生活营地的位置大部分处于农田中,地基不稳,不利于大型设备和建筑物的使用和建设,所以在农田上方采取了大范围的清表换填工作,将原本农田上的农作物或者杂草全部用专业设备清除,用回填的砖渣整体垫高1米以上,然后用重型压路机反复碾压,才具备了放点、钢筋绑扎的要求。

3月12日,营地一号楼楼圈梁准备工作完毕,具备浇筑条件,于153点顺利开始浇筑,18点浇筑完成。越王路站生活营地基础顺利完成浇筑,为后期房屋主体部分施工奠定了基础,也吹响了复工复产的总号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