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溪东路项目定向定点包车助力返岗复工

2020-03-16 23: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进强

3月10日晚8点,一辆挂着“绵阳—厦门返岗复工直通车”横幅的客运大巴缓缓地停在了厦门溪东路施工现场返岗集中居住区,17名从四川绵阳定点接返的务工人员顺利返厦复工。该批返岗复工人员全部为桥梁一队人员,主要从事钢筋加工制作安装和模板安装工作。

此次项目部组织开展的定向定点包车接返务工人员,是在坚决落实好当地政府关于防疫复工的各项政策下经过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的,真正做到了让返岗复工人员“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宿舍”的点对点一站式接返。

在当地政府出台了有关“包车复工”的政策后,项目部就立马安排专人前往绵阳组织工人返岗事宜。出发前,积极与当地卫生防疫部门沟通为17名工人顺利办理了健康证明,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准备旅途餐食跟防疫工作,并对车辆内外进行再次全面消毒。为了缓解旅途劳累,随车人员向大家普及了关于新冠病毒日常防控的相关知识。

到达工地后,项目部防疫专员对所有司乘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并配发了口罩,现场管理人员检查证件并做了信息详细登记。按照事先安排17名返岗人员分别住进了早已收拾布置好的房间。

微信图片_20200313140535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