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 ——太焦项目部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

2020-03-16 23:0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

2020年3月15日下午,太焦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经理刘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项目经理史银辉主持。项目部各部室负责人、各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柴红旗结合太焦项目当前的形势,他要求:一是对外施工计划、协议已经完成,后续工作要加快进行。二是加强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三是按照施工流程标准化作业,以安全为重点,做好红线管理。四是重视项目党群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刘宁分析了项目部近期工作实际情况,他提出:一是各部室要细化项目管理汇编、肩负责任抓落实。二是施工现场调查要细化,坚持“三会”制度,即施工预备会、分工会、总结会。三是与施工配合单位积极主动接触。四是做到“一分不延、一事不出、兑现承诺”。

史银辉针对太焦铁路目前的施工条件,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当前就疫情防控和焦作站改的的施工任务,作为重中之重。从施工、管理、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要求管理人员标准化项目管理、标准化队伍建设、标准化人员配置,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部门、各作业队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一一汇报,从施工人员、车辆、机具、计划、方案、施工的重点、难点、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问题各个方面进行细化、分工、落实。

最后史银辉表示:一定按照分公司领导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分公司主管项目精品工程!

徐新平/报道

3485225efa99372a4e539986930286c43042288f032b795322e466cc1aa0e41a5df830df8d93dfa12ad4a42e81753e0d34fe73f4bf859ef3d16436f551e083a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