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梓潼县领导至一公司成绵苍巴八分部调研防疫工作

2020-03-16 22: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庭

3月13日,绵阳市梓潼县委常委卢昊、梓潼县交通局局长赵云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成绵苍巴项目八分部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成绵苍巴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乔陪同。

卢昊对成绵苍巴项目八分部员工分批返岗动态、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用餐安排、卫生安全、员工自身防护等逐项进行检查并听取了项目分部书记周世一就落实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情况的汇报。在了解到项目严格落实员工健康排查和消毒制度等防疫措施。卢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抓好复工的同时要坚持做好防疫,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万无一失、安全有序复工。

卢昊还强调项目在复工期间要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普及,精准施策,严防严控,始终绷紧安全这道弦。要提高每一位员工的防护意识,合理约束员工行为,做好项目内外可控,要将疫情防控做到位。

目前成绵苍巴八分部一边布置落实防疫工作,一边立即组织各种防疫物资、施工物资、施工设备提前到位,为复工创造了物质条件。同时提前规划工点复工顺序,分批组织工人返岗。

6089369fbcabd5a38fb823d2cd6196bae6f5c57583f0bd3267f9e2b97494559dcd8c771aba497555d4b4602cec106346ef4681fd58f9de2ec30b61b981542bc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