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对全体员工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2020-03-14 16: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郑孟林

近日,面对越来越多复工人员的进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邀请驻地医护人员到项目驻地,对全体员工进行复工以来第二次核酸检测,不让一名员工带病进入现场,切实从源头扼制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项目员工中隐藏和传播。

在工程未复工前,这个项目部注重抓好探亲和留守员工疫情宣传教育和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工作和生活场所的消毒,效果十分显著,所有员工及家人没有一人感染冠状病毒。二月底进入工程复工准备阶段时,该项目部购买了大批的疫情防控所需的器材和物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疫情的预防和防控,并与驻地医院联系,请医护人员到现场给进场所有人员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对所有入场人员按照时间和规定进行了统一的隔离观察,使第一批复工人员较安全的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

随着项目工程的全面复工,越来越多的现场管理和一线施工人员返回工作岗位,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复工人员的疫情预防和检测工作,项目经理王宝财亲自作了部署和安排,并指派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与驻地医院联系,组织专业医护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对包括项目本部的管理人员和所有现场的施工作业人员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按照事先的安排,检测人员先到项目本部办公楼前对项目全体人员进行了检测,尔后又分期分批到各施工点进行检测。检测中,检测人员穿上严密且“全副武装”的防护装备,有序地对前来检测的员工依次进行测温、登记、取样、消毒等环节工作。参检人员自觉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现场井然有序。每个人的检测样本由医护人员带回医院实验室进行检测,将在48小时内出具检测报告。

该项目本着对全体员工身体健康负责,严防新型冠状病毒在员工中感染和传播的早预防工作,有效地从源头杜绝疫情流入,以科学专业的手段落实“早发现,早隔离”的措施,使全体员工受到了较好的保护和防控,为员工的人身安全与工程复工的顺利进行铸了就坚强的“后盾””。(张光林 郑孟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