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平铁路公司对福平项目部进行“大检查、大反思、大整治”

2020-03-14 15: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吴梦娜

3月11至3月12日,福建福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物设部部长何春生一行4人到福平项目部开展四电工程安全大检查、大反思、大整治及防疫防控工作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对项目部安全大检查、大反思、大整治活动和防疫防控复工情况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特别是项目部制定大检查、大反思、大整治相关措施、开展反思会的情况以及个人反思材料、项目部防疫物资配备、施工组织设计、施工工艺标准、原材料进场情况等,并详细询问了项目人员返岗隔离、复工准备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现阶段防疫工作是头等大事,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落实复工防疫措施。

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进度、标准化布置、文明施工、防疫防控工作、安全质量管控、安全规章制度、轨行车辆安全防控体系,对各专业作业队驻地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检查,项目经理仇晓伟对工程总体进展情况、剩余工程施工组织安排、剩余工程重难点、缺陷处理情况、大反思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制定的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此次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并对现场及内业资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要求目部多注重细节控制,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护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施工建设步伐,确保年度施工任务目标的完成。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福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大反思、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和本次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对于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整改,项目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加强管理,持续提高项目安全生产管理。(郭天浩 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