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从理发小事,看疫情期间的“严防死守”

2020-03-14 15: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看给我理的这个头型帅不帅”“别说,小吴的手艺还真不赖”叙毕项目员工纷纷给临时客串理发师的小车班司机吴季点赞。

疫情期间,为了减少职工外出,解决职工的生活难题,吴季自行网购理发工具,免费为职工理发,手法娴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项目部第一时间进行留守职工身体状况摸查,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对固定居住场所进行定时消毒,要求留守职工不得离开项目驻地。

同时利用网络办公要求在家休假的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安排部署项目复工事宜及前期准备工作等。

对归队人员进行“严防死守”、隔离观察,早晚测量体温,全面做好现场消毒、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定时送上打包饭菜等生活物资,并处理每天的生活废弃物,接送车辆早晚进行酒精消毒,司机也一起隔离观察。(李宏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