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青年防疫突击队开展植树防疫活动

2020-03-13 23: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重庆消息)“1!2!起13月12日植树节,从重庆市渝北区正在施建的轨道交通4号线普桐区间传来一帮小伙子的号子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的14名青年防疫突击队队员们正在移栽施建范围内的球状灌木,他们用行动来响应此次“拒绝野味,尊重生命;奉献绿色,爱护环境”的活动口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扩散的源头尚不明确,但经过疫情大考,人们逐渐形成尊重自然、禁食野味的共识。下午17时,项目部组织在岗14名青年防疫突击队员们先后观看了植树节宣传片和抗“疫”纪录片。青年防疫突击队员们用朝气蓬勃的声音重温完誓词,拿的拿铁锹,推的推斗车,为正在施建的普桐区间内两株球状灌木搬了新家。

IMG_23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