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双宝公路A3项目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13 23: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祝波、钟文斌  审稿人/祝波

本站黑龙江双鸭山讯  3月12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双宝公路A3标项目部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双宝公路A3标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执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业主项目办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精准施策、有序组织、快速推进,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安全复工复产,该项目部从细节入手,多管齐下,务求实效,先后编制了防疫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口袋书;采取钉钉视频会议、微信群等形式对新冠肺炎防控等知识进行宣传,切实提高职工、施工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制定管控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到人;摸排人员信息,有序分批返岗;多方筹集防疫物资,确保储备充足;实行每日消毒杀菌,采取隔离分餐制度;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建立健康日报制度;实施封闭管理,设置安全消毒通道等。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双宝公路A3标项目部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复工的关键点,坚持把落实复工安全环境条件为主要抓手,严格按照复工审批流程,落实员工进场教育培训、技术交底和现场安全排查制度,梳理排查现场施工用电、特种设备、临边防护等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生产安全。

目前,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面吹响了项目复工复产集结号。(文图/祝波、钟文斌  审稿人/祝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