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淅项目大浏域隧道右洞顺利进洞

2020-03-13 16:5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承

3月12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渑淅高速项目大浏域隧道右洞顺利进洞。

防疫复工阶段,项目部项目坚持疫情防控和现场复工两手抓两手硬,把疫情防控做为返岗复工首要工作。除设立四个隔离点外,项目部还购置帐篷,在施工现场设置隔离点,对复工区域进行阻断隔离,确保返岗人员单、独隔离14天,及时掌握返岗人员身体状况,确保无新冠肺炎疾病危险。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项目部按便隔离便施工的原则,已组织隧道、路基、桩基等五个作业点开工,并制定了节点目标计划和奖励措施,全面有序推动有效复工生产。

00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