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绿满警营,花开遍地”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2 23: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加强派出所四好三强小环境建设,营造 “绿满警营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存”的舒适生活、工作环境,迎接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绿满警营,花开遍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团支部的带领下青年民警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民警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分别为派出所院内花园进行松土、浇水,最后大家齐心协力种下院内的两棵“新成员”,民警都希望春暖花开的时候,看到院内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此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战疫期间民警内心的紧张感,推进了派出所警营大家庭的建设,加深了青年民警对派出所的归属感,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