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段门口的暖心早餐

2020-03-12 23: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毅 刘羽

早春的清晨,细雨纷纷,时令虽已至惊蛰,空气中还有淡淡的寒意。安康机务段刚进段门的职工们发现东大门突然多了一处小摊位。几位食堂工作人员衣着整齐,带着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精神的站在摊位前,一边递着早点,一边提醒买饭的职工“师傅们排好队,间隔一米,戴好口罩”。

不锈钢保温车洁净亮堂,打包好的蒸面整齐的摆放、红红的油泼辣子格外诱惑人,各类面点和馅儿饼在保温棉被下热乎乎的;提前预包装好的豆浆和稀饭在滚烫的热水中“屹立”,热乎的早餐送到位,温馨的生活气息让上班的第一刻温馨起来。

“这么冷的天,你们怎么在大门口又支个摊子,不麻烦吗”。前来购餐的职工好奇的问道。

“我们服务多延伸几步,你们也就少跑些路,省下力气好干活。”该段后勤车间陈英说道。前来购餐的职工们捧着暖暖的早点,浓浓的香味弥漫在清晨,凉意散去,春的味道越来越浓。

  因为疫情的影响,职工食堂是唯一能为职工提供就餐的地方。每天早高峰时段,从售餐窗口延伸到两个门外买饭的队伍长达几十米。为减少人流聚集,该段后勤车间再次细化错峰就餐措施,在段东大门增设早点摊位。让通勤职工一下车就可以高效便捷的购买到舒适可口的早餐。

  天空依旧烟雨蒙蒙,职工们手里捧着热腾腾的早点暖在心头。“职工的需求在哪里,后勤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为你们点赞”。检修车间职工黄小华对后勤工作人员兴奋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