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庄煤业运输公司元宝山段: 党员植树添新绿 “主题党日”见实效

2020-03-12 23: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立宇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助力建设美丽元宝山,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发展理念,3月12日上午,平庄煤业铁路运输公司元宝山段党总支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了做好植树防疫两不误,该段党总支把参加活动的党员分散设立了数个“党员突击小分队”。在活动现场,30多名党员两三人一组,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纷纷挥锹铲土、挖坑浇水、栽种树木,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为确保新栽树木的成活率,段党总支还聘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确保做到“栽一棵、活一棵”。此次活动围绕元宝山段周边栽种20余株树苗。通过“主题党日”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展现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

图为元段党员在挖坑植树。(乔立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