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家媒体对自宜铁路项目 釜溪河双线特大桥防疫复工进行报道

2020-03-11 22: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媛

近日,中铁北京公工程自宜铁路项目有序复工复产,自贡市广播电视台、中国铁路成都局融媒体中心、自贡在线等多家媒体对自宜铁路项目釜溪河双线特大桥防疫复工进行报道。3月3日,自宜铁路项目釜溪河双线特大桥正在进行0号块支架加工。

该项目自2月25日有序复工以来,正在按照工程进度抓紧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目标,大桥预计将于10月31日合拢。自宜铁路建成后,将极大的方便川南四市的往来交流,结束自贡没有高铁的历史。(刘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