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打工财物遗失难回家黄陵铁警救助返家园

2020-03-10 13: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子奇

2020年3月9日中午12点30分,一位男子坐在黄陵火车站广场上,情绪低落,穿着有些破旧,精神状态也略显虚弱。正在站上执勤的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所长刘万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敏锐的察觉到了这名男子,并立即与辅警何飞上前询问,男子向所长刘万求助称其来自山东省菏泽市,身上没钱买票,从昨晚到现在也未吃饭。

所长刘万经过详细的询问以及查验身份证后得知,男子姓马,30岁,山东省东明县小井镇人,来延安市黄陵县打工,不光工作没找到,仅有的财物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遗失了,现在连回家的路费都成问题。父母也年事已高,没有手机,无法取得联系。随后所长刘万询问小马要去哪个地方,小马说想去西安找老家的朋友,然后一起返乡。

了解到男子的实际困难后,黄陵站派出所所长刘万立刻让在所民警利用公安平台与小马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对接,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同时自掏腰包为其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等食物以及一张由黄陵开往西安的7005次列车车票。在候车室所长刘万又多次叮嘱小马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做好防护措施,记得一下车就和朋友进行联系,最终将小马送上返乡的火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