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兆印至福建盖德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10 09: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刘养涛

3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路兆英测量专家张志忠至公司福建盖德项目检查指导项目前期进场工作。

  路兆印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工地,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各区域前期施工规划、重难点及对策等工作情况。针对具体问题,他均给予了细致和耐心的指导和答疑,对部分问题提出优化措施。同时,他对项目驻地建设、防疫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醒项目全员要继续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认真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保障项目员工的健康安全。

据悉,该项目人员自入驻德化以来,从项目选址、场区规划、办公及生活设施布设到人员进场仅用了10天左右时间,目前,该项目全体人员已正式入驻项目部,各项设施齐全,满足各项办公及生活需求,下一步,将重点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及各项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