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A2项目组织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10 09: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但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闽侯A2项目部以职工安全健康为重点,在工程技术部和综合办公室的配合下,为项目女职工带来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妇女节”。

3月8日,项目组织女职工进入施工一线,担任今日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参与到现场疫情防控中,严控现场进出人员,引导女工展现个人风采。同时由现场负责人对现场施工环境进行说明,并对正在施工的挡墙等工程进行详细讲解,丰富女职工现场施工知识,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妇女节”各项活动的开展,让项目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为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展现了企业对基层女职工的关爱,促进职工集体的融合与项目大家庭的构建。

untitled.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