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项目部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0-03-10 09: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3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漳武项目部举行女职工座谈会,共同庆祝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项目部主管领导和项目部5名女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兼工委主任韩鹏代表项目部党工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谈到,女职工是项目发展的坚定力量,新的一年,项目部党工委要履职尽责,组织多样化活动,解决女职工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女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境界,确保思想健康、身体健康,立足本职岗位,为项目发展贡献力量。项目经理耿涛充分肯定了自项目部进场以来,女职工在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今年又是项目部大干攻坚之年,希望全体女职工能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巾帼精神,积极投身到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当中去,再接再厉,为项目建设和项目发展再建新功。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女职工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项目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珍惜工作、热爱生活,为项目建设和项目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最后,项目主管领导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再次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