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上阵、见行动!书记一线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0-03-09 18: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3月7日,8点不到,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党总支书记万卫平从六盘水出发,对水红线13个点的防疫工作情况检查指导,同时在各班组与广大员工座谈交流。水红线分布在喀斯特地貌的云贵高原之上,今年是六盘水维管段在贵州水红线铁路设备维护管理的第十八年,通过千辛万苦的付出和日积月累的经验,对维管业务趋于熟悉,真正将武汉电气化局的旗帜插在乌蒙大地上。

时刻保障列车安全运行是维管工作的核心,坚守岗位是维管人的职责。今年春节期间突入其来的疫情让水红线广大员工不能与家人团员,还要承受防疫的压力。疫情爆发后维管段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要求结合实际制定相关措施,万书记在各班组检查发现防疫工作开展到位,通过对返岗职工隔离、测量体温、戴口罩、不与当地外界接触、严格消毒办公及生活区域等手段至今水红线员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没有看到一丝压力,只有坚定的信念。

万书记在各个班组检查指导疫情防治工作,与广大员工座谈,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倡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切实担当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调今年重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各项技能培训及比武等活动推动提升员工职业素质提升;推行“五大员”制度,加强班组内部管理,做到人人有分工,事事有人管。三是建立技能考评激励机制,通过对个人实际工作能力考评分类增加员工收入,激励员工主动学习兴趣。

最后,万书记向广大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嘱咐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不到疫情结束不放松,疫情是国人、是世界的灾难,但是水红线广大员工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