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迎三八,抗疫情”

2020-03-09 18:1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3月8日我们迎来了2020年度国际三八妇女节,疫情不挡温情,隔离不阻关爱,徐盐铁路2标组织女工3人“迎三八,抗疫情”等活动。

今年的三八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三八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很多巾帼英雄们一直战斗在疫情一线,我们在这天向她们致敬。项目女职工在自我隔离边工作边抗击疫情的同时,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一是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培训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自觉守法。二是微信视频面对面聊天疏导心情,解决女职工的实际困难,使广大女职工满怀热情的投身于工作当中,让节日期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三是为女工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发放节日纪念品,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们工作的疲 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有益于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