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下的暖流涌动——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0-03-08 20: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佳扬

疫情虽难,人心却暖。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为凝聚抗“疫”信心,鼓舞抗“疫”斗志,赣州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魅力女人·警爱有家”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广大女警、警嫂及女性家属送上鲜花和感谢信,感谢她们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辛勤付出。

活动中,民警们从挑癣修剪、包花几个步骤亲自入手,将普通的花草变成一个个匠心独具、饱含深意的花艺作品,并将鲜花和感谢信送到女警、警嫂及女性家属们手中。

收到鲜花和感谢信,大家内心都很欣慰:

民警易琳:“虽然这段时间很辛苦,但看到这束鲜花的时候,觉得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的内心很温暖,很有力量,我要继续加油做出更大的贡献1

大队长石凌妻子李承华:“收到鲜花和这封信,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特别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我们带来的暖心与加油,我会照顾好家里,让丈夫毫无顾虑的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做好了爱警暖警工作,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让民警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组织温暖,始终保持队伍高昂斗志和旺盛战斗力。(龙佳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