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民铁路为人民

2020-03-08 17: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江丽

同心抗疫,铁肩担当。铁路部门作为运输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做好防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万家团聚时,添乘王金忠队长和全体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旅客出行建起一道坚固的防线,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守护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

随着疫情等级的下降,各地复工返程乘客流量不断增加,风险也随之加大。为确保乘客旅途顺利,铁路人员不敢有丝毫松懈,队长王金忠带领乘务员们每天早早的进行准备工作,检查工作环境的消毒、人员的体温温度检测,并且密切掌握乘客名单的信息和确诊信息,一旦发现迹象第一时间上报信息,只为了保证好乘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服务中,王队和他的同事也会遇到不理解的旅客,作为一名专业的铁路工作人员,他们会用自己百分之百的耐心获得乘客的谅解,也会遇到出现意外情况的旅客,挺身而出,采取措施,密切帮助是他们最好的行动。创造良好的出行体验。铁路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他们忙碌的身影,没有人知道他们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也少有人知道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家人做的饭菜了,他们的工作岗位会大量接触密度聚集的人群,带给他们的也是成倍的风险,穿上工作制服他们无惧亦无畏。他们说:“疫情不退我们不休。”他们在用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守护着“出行平安”。

他们是铁路人,也是这场战疫的“最美逆行者”,像一颗螺丝钉一样坚守在岗位,守护千万个家庭的平安,以实际行动彰显铁路精神,同人民百姓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