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她

2020-03-08 14: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 尉林艳

三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期间,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党支部到闻潮社区防疫执勤点进行慰问,给闻潮社区党支部20名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巧克力,点亮了女同志们的笑脸,驱散了笼罩在大家头上多时的新冠状肺炎病毒造成的阴霾,喜悦、感动驱走了自大年三十以来抗击肺炎的疲惫。

项目部为9名女同事及职工家属送上了玫瑰、康乃馨、巧克力。美丽的鲜花精致的礼物,亲切的问候,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以及党支部的温暖关怀,另外项目部男同事特地向女同志献上来节日祝福卡片,感谢她们为项目工作做出的贡献。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自尊、自行、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展巾帼新风采,将党支部的关怀化为动力,用实际行动为项目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张飞 尉林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