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抗疫情、保增长”微课堂开课啦!

2020-03-07 19:3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子军 张豪泽

3月6日晚19:00,中铁电气化局上海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抗疫情、保增长”微课堂正式开课。旨在通过微课堂系列培训,努力打造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综合化的地铁生力军,助推公司项目“抗疫情、保增长”主题活动见实效。

疫情防控期间,微课堂是工程项目创新线上教育培训模式的有益探索,也是打造员工互动交流的平台、员工锻炼成长的舞台、师资培养的讲台“三台联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更是严抓疫情防控助推项目“抗疫情、保增长”的重要举措。

本次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抗疫情、保增长”微课堂在线培训计划开展15期,每期2课时,统一采用腾讯视频在线连接的方式,学员们可以自由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设备,进行居家灵活学习。

为保证微课堂培训的质量与成效,开课前期,项目部结合每阶段项目建设实际,精心为员工配制了“学习套餐”。套餐内容包括防疫期间复工管理措施、轨行区管理实施细则、施工组织设计与专项方案编制、BIM建模知识介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工程接口分析、通信系统验收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授课老师由项目部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兼职担任。

首期线上培训课程结束后,员工们便纷纷表示,微在线课堂为员工提供了更多在线培训、在线辅导、在线答疑、在线研讨学习充电的机会,将珍惜项目部用心搭建的平台,做好疫情防控,凝聚合力,激发动力,提升自我实现的价值。(林子军 张豪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