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复工加把劲:洛阳地铁2号线为一线工人提供志愿理发服务

2020-03-07 19:3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李清澜

3月7日下午,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志愿者在为一线工作者提供理发服务,为防疫复工加把劲。在洛阳地铁2号线3标5工区关林大到站营地,理发志愿者精湛技术、娴熟动作得到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好评。很快,前来理发的一线工作者面貌焕然一新。

“利索清爽多了,谢谢!。”10多分钟,协作队伍中的王师傅摸着刚理完的发,十分开心的道谢。

“从年前就没有理过发了,昨天还发愁这头发咋整呢,要不要请假出去理发,”前来理的施工人员老张说道:“项目上考虑的很周到,之前有复工返岗专车,现在又有志愿者理发,我们个个都精神多了,感谢项目部,感谢志愿者!”

在雷锋月中,为了让项目部人员和施工队伍人员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防疫复工的各项工作中,项目部组织开展为一线的施工人员提供理发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头等大事”,成为雷锋月中防疫复工的又一贴心举措。为做好此项服务工作,综合管理部对需要理发人员提前进行统计,安排理发顺序,分时理发、避免聚集;理发师的健康情况提前校核,理发器具“一人一消毒”,让大家放心理发、安全理发。

为项目提供义务理发洛龙区简尚理发店的李师傅表示,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够为地铁建设者提供志愿服务表示荣幸,感谢水电四局的建设者为洛阳做出的贡献!

志愿者理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